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上半年灌南县建筑业产值突破55亿元

【连网】(通讯员 孙荪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耀货票 )今年上半年,灌南县建筑业产值达55亿元,建筑业增加值达14.5亿元,全县建筑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势头。其中,省外建筑业产值就达到29.5亿元。

今年以来,灌南县加大建筑业扶持力度,积极突破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合理调整产业结构,不断提升企业资质,持续助力提升企业“走出去”能力,推进建筑业发展迈上新台阶。目前,该县建筑业务已涵盖房建、市政、路桥、水利水电等多个领域,市场遍布省内外,并逐步向西部地区建筑市场拓展,极大地提升了其建筑业软实力,在上半年完成的建筑总产值中,省外建筑业产值就达到29.5亿元。此外,该县还制定了引导企业资质晋升、建筑业发展奖励兑现、建筑业企业人才建设、优化建筑业发展环境等方面配套扶持政策,出台了关于促进建筑业快速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每年安排专项资金用于奖励建筑业企业主项资质升级、科技创新、产业结构调整、走出去发展退税等,全县建筑业得到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