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男孩流浪至连云港 热心民警施救并送往救助站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健民  通讯员 岳琳淇) 7月21日晚,幼失双亲的山东男孩流浪4年来到连云港。连云公安分局云山派出所民警热心救助,将流浪男孩送往市救助站。

7月21日晚上6时许,云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个15岁流浪男孩在一居民小区门口,需要民警帮助。值班民警闫超州、左锐立即赶往现场。民警在现场看到,一个穿蓝衣黑裤的男孩双手捧着一个包子在吃,旁边还有一位老太太。原来老太太经过此地时,看见这个男孩正在垃圾箱内找东西吃,就买了两个包子给他。之后得知男孩是从山东流浪来的,就向派出所报警求助。民警了解情况后,将男孩暂时带回派出所。

男孩告诉民警,他叫姜昆,今年15岁,12岁以前一直住在山东烟台一带山里,具体地点说不上来。从小没见过父亲,一直由母亲抚养长大,只知母亲是云南人,也不知道母亲名字,自幼没上过学。12岁时,母亲病故,随后他就一直流浪,近日来到连云区。期间也曾打过零工,但没有人给过他工钱。

听了男孩的经历,民警十分怜悯他的境遇,民警闫超州、左锐凑了200多元钱给他救急用。在征求姜昆意见后,将他送往连云港市救助站。途中,民警左锐回家拿了4套衣服送给姜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