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政府通报第25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部分议题有关情况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于和义)(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为使社会各界及时了解我市政策变化,加强市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沟通和联系,营造公开透明的信息环境,7月2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部分经第25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的议题有关情况。

1

会上,市质监局通报了《连云港市质量提升行动实施方案》有关情况,市消防支队通报了《全市消防工作“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三年行动计划》有关情况,市交通局通报了《连云港市城市公共交通规划(2017-2030)》《关于进一步加强“四好农村路”建设的实施方案》有关情况,市经信委通报了《连云港市盐业监管体制改革方案》有关情况,市民政局通报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市散葬乱埋治理工作的意见》相关情况,各单位并就相关问题回答媒体提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