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又到连云港之夏旅游节 邀你赴一场爆嗨的“盛宴”

【连网】(记者 侍敏 通讯员 韩倩倩)都说,没有海的夏天,是不完整的夏天。

美丽的海滨城市连云港,风景秀丽,环境优美。她不仅是一座山、海、港、城相依相拥的海滨城市,还拥有超大面积的滨海湿地、海洋滩涂,素有“东海第一胜境”之称。而且,连续成功举办了18年的“连云港之夏”旅游节,更是江苏省重要的旅游节庆品牌之一。

从7月初一直持续到8月底的旅游节,将举办47个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花卉博览会、葡萄采摘节、御园泼水节、啤酒文化节、海鲜美食节、花果山首届抖音视频大赛……

来连云港度假吧!这么多精彩纷呈的旅游节系列活动,将嗨翻你的整个夏天!

QQ截图20180712095247

各种美食节等你来

盛夏时节,当然离不开啤酒和美食,这不,在“连云港之夏”旅游节中,各种啤酒文化节、海鲜美食节、豆丹美食文化节等与美食相关的节庆活动可谓接连不断。

QQ截图20180712095509

在市体育中心游泳馆东侧上演的“港城首届青岛啤酒节”将从7月13日一直延续到9月22日,啤酒节上还有港城自有品牌的东海老淮猪系列烧烤,蒙古大营烤全羊、羊排、肉串、羊宝,精选的小龙虾、钉螺等,绝对让你一次吃过瘾。7月7日至14日,民主路老街有“欢乐海州,激情一夏”民主路啤酒文化节;还有去年浦南镇新开业的长盛水上世界,在6月14日至7月15日期间也有“欢乐长盛,激情世界杯”烧烤啤酒龙虾节。

说到港城美食,当然不能遗忘了海鲜。7、8月份的连云港老街将上演“海鲜啤酒节”;连岛景区在9月份也有“东山渔市美食节”。同样少不了灌云豆丹,7月21日至28日,灌云将举办豆丹美食文化节。7、8月份,大伊山景区还有“伊山狂欢节”———美食节、啤酒节、互动演艺秀、亲水大狂欢等精彩的娱乐互动节目让人颇为期待。

东海水晶城上演的“水晶梦”2018东海首届啤酒音乐嘉年华,将延续到7月15日。赣榆区的东渡坊生态园,将在7月份推出啤酒节活动;海州湾旅游景区在7、8月份也有“海头海鲜美食节”系列活动。

亲水节目妙趣横生

盛夏时节,当然离不开妙趣横生的亲水节目。

QQ截图20180712095329

QQ截图20180712095231

这不,东海御园景区在7月份就有一场别开生面的“泼水节”,游客在参与水上乐园的亲水节目外,还能体验傣族、彝族、佤族、哈尼族等民族的独特运水方式;8月下旬,连云港温泉旅游度假区的第二届“亲子泡泡跑”也很有意思,不同颜色的大型泡沫机,带来各种颜色的泡泡,家长和孩子一起沉浸在泡泡的世界,一起体会真正的童真快乐;7月中旬,灌云潮河湾景区“纵情欢享 清凉一夏”水上主题乐园闯关比赛也很精彩哦,游客可以在体验以健身、休闲、娱乐为目的的水上游戏项目时,度过一个娱乐、趣味、健康的夏天。

旅游赛事精彩纷呈

今年的“连云港之夏”旅游节还有很多精彩纷呈的赛事。7月中下旬,东海御园景区将举办山地自行车越野赛,连云港国展中心举办“第二届百姓自由搏击拳王擂台争霸赛”,连岛景区举办“碧海蓝天 千姿百媚”国际旅游小姐连云港赛区选拔赛和“连岛杯铁人三项赛”等。

QQ截图20180712095435

就连时下最最流行的抖音,也频频出现在“连云港之夏”旅游节“菜单”上。萌大圣陪你一起“抖”起来———2018连云港花果山风景区首届抖音视频大赛将于七八月份上演;10月上旬,连云港温泉旅游度假区也有“抖出你精彩”———温泉旅游度假区第一届抖音大赛,参赛者用“抖音”APP拍摄并发布原创视频,包含温泉度假区标志性建筑、美景、文化元素等,获得点赞数最多的给予奖励。

盛夏也能赏花采摘

谁说只有春天赏花,秋天采摘的?盛夏时节,只要你来连云港度假,照样可以采摘香甜四溢的水果,还有百合、薰衣草等鲜花可以观赏。从6月1日延续至7月31日的第七届东海花卉博览会上,你就可以看到上万株百合花的海洋;7月14日至15日,2018灌云伊甸园首届“薰衣草”音乐节上,你不仅可以和心爱的人一起,徜徉在芬芳浪漫的紫色花海,还可以看抖音网红直播并参与“薰衣草”音乐节等活动。

QQ截图20180712095413

除了赏花,你还可带着家人,到乡野田间,或是农庄、生态园亲手香甜的瓜果蔬菜,感受与钢筋铁骨的城市不一样的风光。7月15日至10月期间,东海帕蒂亚葡萄庄园有一场“帕蒂亚之夏”采摘节,主办方针对亲子、情侣等不同群体,每周一主题,以游戏互动+时令蔬果采摘的形式开展系列活动;7月份灌云伊芦山景区生态采摘园的葡萄采摘节上,还有“七夕爱情”主题开幕式活动;灌南“生态葡萄,甜美人生”万年达葡萄文化节,除了采摘葡萄、品尝葡萄外,还有葡萄新技术种植生产过程展示以及家酿葡萄酒方法普及。

在海州新坝镇万亩农业园和浦南镇现代农业园,还有“花漾海州·四季赏花”采摘系列活动,桃、李、杏、西瓜、葡萄以及各种蔬果等你前来“游园采摘”;赣榆金山佳农生态农庄和厉庄沃田蓝莓基地再盛夏时节也有“水果采摘季”系列活动。

精彩表演赏心悦目

“2018灌云伊甸园首届国际璀璨灯海文化艺术节暨魔幻水幕电影3D秀”已在伊甸园景区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7月20日,主题灯光节及现场滚动播放的200多组水幕电影都让游客们流连忘返;7月,灌南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内,还有“品酒论道”万人游灌南和“魔幻世界·近景魔术”魔术大师走进二郎神景区等活动,你不仅可以看到白酒的传统酿造工艺、赏天下第一酒壶、品绵甜甘洌佳酿,还可观五河交汇奇景、论道家养生秘诀、讲孝道文化故事,更能近距离欣赏到魔术大师汪奇魔团队的魔术表演。

QQ截图20180712095305

7、8月份,花果山景区“激爽一夏,大圣送凉,大圣邀你嗨游花果山”活动,将举办特色西游表演(师徒才艺比拼、猪八戒背媳妇、七仙女喜游花果山等),游客与演员互动自拍发送朋友圈,还有机会获得不菲的礼品哦。

宛若仙境的海滨美景,再加上这么多精彩绝伦、亲子互动的“连云港之夏”旅游节系列活动,如果你来连云港度假,肯定会不虚此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