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滑翔伞运动协会成立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陈景相)日前,连云港市滑翔伞运动协会在滑翔伞运动爱好者的见证下正式成立。会上审议通过了《连云港市滑翔伞运动协会章程》,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秘书长以及会长、副会长。

据了解,滑翔伞运动在我市尚属“新生”项目,是航空运动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近年来国际上比较流行的航空运动。它与传统的降落伞不同,是一种飞行器,飞行者可以通过滑翔伞操控系统自由控制方向。这项运动门槛低,男女老少均可参与其中。

微信图片_20180626161227

微信图片_20180626161227

飞行时,滑翔伞飞行者从山坡上滑行起飞,利用动力气流、热气流进行上升。一般而言,一名初学者经过10多天的练习后,完全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如果天气较好,上升气流较强时,一次可在天空中不间断飞行七八个小时。

新当选的滑翔伞运动协会会长陈景相表示,将竭尽所能,把连云港市滑翔伞运动协会打造成全市滑翔伞运动爱好者广阔而专业的学习交流平台组织,团结和汇聚我市滑翔伞运动爱好者,不断提升我市的滑翔伞运动技术水平,促进滑翔伞运动的蓬勃发展。同时,也将为各地区间的友好交流合作做好服务,为即将召开的2018年江苏省首届滑翔伞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