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历史文化保护规划》座谈会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刘芳)为了推进连云港市历史文化名城的申报工作,6月26日上午,《连云港市历史文化保护规划》座谈会在市文广新局举行。

据悉,我市已委托中标单位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连云港历史文化保护规划》,规划范围包括连云港市区行政辖区和东海、灌云、灌南三个县。

为保证编制规划科学性和可行性,保障申名工作顺利推进,来自我市地方历史文化研究的专家彭云、韩世泳、李洪甫先生、淮海工学院、连云港师专、文广新系统以及相关单位的专家学者参加座谈。座谈会首先请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介绍了我市历史文化保护规划计划及其相关需求;同时请各位专家学者深入交流我市的历史文化。苏州规划院在期间进行了请教提问。

当天的座谈会,各位专家对连云港历史文化提出了不少真知灼见,对指导我市的申报历史文化名城,开展规划及申报文本的编制非常有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