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暨民兵誓师动员大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刘聪 董京京 周承君)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血脉,提升全民国防观念,6月4日下午,海州区在闻名全国的“雷锋车”诞生地、连云港市交控集团新浦汽车总站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暨民兵誓师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海州区委书记万闻华参加活动。誓师大会对全区广大民兵提出要求,要坚守红色军魂,牢记强军使命,做到一颗红心忠于党,两个战场齐建功,三条战线树形象。

活动中,还分别向海州区民兵应急一连、淮海工学院应急排、朐阳街道民兵应急排和通信保障分队授旗。活动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民兵应急分队盾牌操、通信设备演示及应急分装备展示。并集体参观了“雷锋车“事迹陈列馆,聆听55年的雷锋车故事,深刻领会“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活动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践行为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新时代建功立业的铮铮誓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