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公园社区留守儿童和“哆啦A梦”有个约

1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桑芹)6月3日,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的六一,感受亲子乐趣,公园社区和金海影城为困难留守儿童举行了一场看电影活动。多名困难留守儿童边看边表示特别高兴,还有些年龄小的留守儿童表示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是他们第一次看这样大型的电影。

整部电影,从大熊的房间到浩瀚的海洋,从生活琐事到远大志向,从日常打闹到驰聘波涛,懦弱的孩子,是要受一受风吹雨打的,同伴间的合作和战斗,整个观影过程中,孩子的欢笑声和惊呼声不断。公园社区书记杨秀说 “对于贫困儿童而言,看一场电影就像一次奢侈的享受,当我们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的幸福与快乐,真的倍感欣慰,也深受感动。”

近年来,公园社区联合金海影城开展了多次面向社会、面向困难群体的爱心公益活动。金海影城总经理助理张洁表示:“今后我们会继续向更多的贫困儿童发出邀请函,让更多的贫困儿童能感受到电影的乐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