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高考期间考生可免费乘坐市公交集团公交车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文 通讯员 丁敏)2018年中考、高考即将到来,为确保公交运营、安全工作有序开展,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公交出行服务环境,市公交集团将采取得力举措全力做好运输保障,考生持本人高考或中考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市公交集团所属线路的近千辆公交车。

今年的高考时间为6月7、8、9三天,中考时间为6月14、15、16三天。据介绍,中高考期间,市公交集团全力为广大考生提供有力的公交出行服务保障,所有参加2018年高、中考的考生,考试期间可凭本人准考证免费乘坐市公交集团所属公交车辆出行。同时,市公交集团还增加考场线路运力,重点加密途径各考场线路车次,缩短车辆间隔,确保考生按时到达考场。如果考生在前往考场途中遇有迟到等特殊情况下根据考生需求,在保证安全情况下,可提供就近下车服务。并在全市各考场就近站点设立值班点,所有运营车辆驾驶员到达考点附近公交站时,要求使用语音报站器反复提醒考生,避免考生坐过站。据了解,市公交集团已经连续多年开展“爱心送考”活动,服务了众多中高考考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