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东海一司机醉酒驾驶“黑校车”被查

【连网】  (通讯员 刘一丁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24日,东海一驾驶员竟然醉酒驾驶无校车运营资质的车辆接送学生,被东海交警及时查处。目前,该驾驶员已被刑事拘留。

5月24日下午16时30分许,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温泉中队接群众举报:有一辆尾号为820的中巴车司机,非法接送学生且涉嫌酒驾。接到报警后,中队迅速组织民警进行路面布控查缉。18时10分左右,民警王浩、刘继成在南辰村附近成功将该车截获,在示意车辆靠边停车后,民警发现驾驶人王某满嘴酒气,说话已语无伦次,车厢内也弥漫着浓浓的酒味。民警随即对王某进行酒精呼气式检测,结果显示,王某体内酒精含量竟高达215mg/100ml,已远远超出了醉驾标准的2倍。于是民警随即将该车扣留,联系车辆把车内学生转运,并将违法嫌疑人带至东海县人民医院进行抽血化验。

目前,王某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据悉由于醉酒驾驶无校车运营资质的车辆接送学生,王某不仅将被处以万元罚款,还将面临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十年内不得重新考取,并且终生禁驾营运车辆的法律后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