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文化执法一大队联合多部门严查非法演出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蒋秋雯)5月22日晚,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支队接到群众举报,反映海州区盐河路解放桥西首绿化带有民间演出团体挤占人行道,播放高分贝音响进行演出活动,十分扰民。接到举报后,市文化执法支队一大队联合海州区文体局、海州区城管三大队、浦西街道办事处等部门一起赶赴现场进行核查。

到达现场后发现,演出活动正在进行,演出单位使用高音喇叭演唱,中间时有低俗言语出现,现场有众多群众围观。调查发现,该团体没有办理过营业性演出许可等相关证件,属擅自从事非法演出活动。了解情况后,执法人员对演出活动当场叫停,并耐心向该演出团体负责人进行法律法规及申报审批程序的宣传教育,同时疏导现场观众撤离了演出现场。

为了有效维护演出市场秩序,对于演出手续不全、节目不过关的商演活动,在我市一律禁止演出。同时,由市文化执法支队一大队与所在区文化部门各派人员现场看守,全程跟踪监管,对低俗演出做到“零容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