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主题活动

【连网】(记者 赵芳 通讯员 卜玉洁)母乳是妈妈给宝宝最好的礼物。谐音“我爱你”的5月20日不仅是情人“表白日”,也是“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为了让更多人了解、支持母乳喂养,20日上午,市妇幼保健院在万达广场举办了主题为“37℃的表白”母乳喂养日宣传活动,该活动吸引了50余名准爸妈、新爸妈参与。

本次活动在优美的舞蹈《爱的接力》中开场,护士姐妹们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随后,诙谐幽默的情景剧《37℃的爱》,让大家在笑声中学会了母乳喂养小知识,同时也解决了新妈妈哺乳过程中的许多困惑。主持人现场提问,考核大家对母乳喂养知识的掌握情况,观众纷纷上台抢答。

抢答环节过后,迎来浪漫的告白时刻。在大家的掌声和鼓励下,一对母子率先上台,宝宝向妈妈表达爱和感激。随后,三对准爸爸和准妈妈分别上台,准爸爸向准妈妈单膝下跪、真情告白,感谢爱人对家庭的付出、孕育可爱的生命。市妇保院母婴专科护士团队还为大家进行现场咨询和答疑,帮助、指导新妈妈将母乳喂养坚持到底。

近年来,连云港市妇幼保健院在做好院内母乳喂养工作的同时,还高度重视母乳喂养理念的传播,每年通过举办母乳喂养日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并支持母乳喂养。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宣传母乳喂养的知识和技巧,为众多准妈妈、新妈妈们提供喂养经验交流的机会,从而进一步提高母乳喂养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