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中国旅游日连云港主题活动在连云区举行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何康鹏)全域旅游,美好生活。5月19日上午,中国旅游日连云港主场暨文明旅游月启动仪式在连云区国展中心广场举行。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市旅游行业紧紧围绕建设山海相拥的知名旅游城市目标,积极推进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创建,大力发展全域旅游。连云区、东海县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契机,全面推动旅游体制机制改革,健全1+3+N旅游综合执法机制,促进全民共建共享,旅游产业实现了健康快速发展。

今年中国旅游日的主题是“全域旅游 美好生活”。为展示全域旅游发展成果,各县区旅游部门和景区已落实和推出一批旅游公益惠民措施和经销活动,中国旅游日当天,花果山、连岛、海上云台山、大伊山、伊甸园、潮河湾门票半价,孔望山和桃花涧景区门票免费,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共享全域旅游发展成果。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全域旅游发展成果,落实和推出一批旅游公益惠民措施和营销活动,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共享全域旅游发展成果,营造良好的全域旅游和文明旅游氛围,真正使中国旅游日成为全域旅游发展成果的展示日和宣传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