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全民嗨唱 致敬经典 2018连云港之夏群星演唱会 7月7日举行

【连网】  (记者 赵芳5月18日下午,2018连云港之夏群星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在市广播影视文化产业城三楼发布厅召开。此届演唱会将于7月7日晚在市体育中心举办,邀请李宇春、王杰、金志文、邰正宵、梁雁翎等华语乐坛的领军人物,将为市民送上一场盛况空前的狂欢盛会。

据了解,本届晚会由江苏省旅游局、连云港市人民政府主办,连云港市旅游局、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承办,以致敬经典为主题,以华语乐坛流行音乐发展作为主线,改革开放四十年连云港市社会经济发展作为辅线,以“主题突出,形式创新,规模空前,链条延展”为追求,突出改革开放40周年、“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主线,融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内聚力量、外树形象”等元素,旨在办成一台“全民参与、宾客云集,时尚动感”的旅游狂欢盛会。

据悉,主办方通过“连云港之夏我来了”等系列海选活动,走进全市各县区及各行各业,选出连云港本土歌手登上连云港之夏的舞台。同时,主办方将通过广播、电视及新媒体平台,遴选出各个年代支持率最高的歌曲,邀请200名连云港之夏最忠实的粉丝来到现场和明星一起嗨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