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8连云港市征兵宣传进高校 暨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举行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昨日下午,2018连云港市征兵宣传进高校暨大学生征兵启动仪式在淮海工学院举行。市领导王加培、周瑞峰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全市5所高校的分管领导和千余名学生现场参加了宣传动员。此项活动既是对我市大学生进行国防教育的有利契机,也是贯彻落实全国大学生征兵电视电话会议的重要举措,标志着我市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正式启动。

会议指出,参军报国是新时代大学生的光荣义务和价值体现。他们是祖国的希望,是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力量,理应挑起国防的大梁,担当起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义务。而动员大学生参军是各高校的时代担当和崇高使命,要深入抓好国防教育,扎实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落地执行以及大学生入伍服务保障工作。同时,抓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是法律赋予各级政府和兵役机关的共同责任,军地双方要戮力同心、加强协作,形成合力,落实政策,履行职责,切实做好我市征兵服务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