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8连云港市老年体协乐天大舞台文艺演出正式启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肖婷婷 通讯员 邵新民)5月13日上午,海州区市民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市老年体协的健步走专委会、广场歌舞俱乐部、晚霞俱乐部、东方之珠艺术团、夕阳红艺术团、老年大学和原矿山设计院、新海发电公司老年体协等200余名中老年朋友,身穿统一的运动装或演出服,满怀热情地齐聚在市民广场上,共同参加2018年连云港市老年体协乐天大舞台启动仪式暨第146场文艺演出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516190752

乐队奏完暖场曲后,老来乐艺术团表演的军鼓《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正式拉开乐天大舞台文艺演出帷幕。大合唱、小合唱,男声、女声独唱,舞蹈和器乐独奏、齐奏等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路人驻足观赏与阵阵掌声。

据介绍,乐天大舞台是市老年体协创建的,主要以唱经典老歌、跳健身舞蹈、踏歌起舞共欢乐为主要形式展开,此次乐天大舞台文艺演出将从5月上旬持续至10月下旬,历时半年时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