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人民公仆周恩来》专题展览在市革命纪念馆开幕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王浩歌)今年是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5月14日上午,《人民公仆周恩来》专题展览在市革命纪念馆二楼序厅开幕。上午9点整,市机关事业单位干部、大中专院校学生等社会各界代表100余人齐聚市革命纪念馆二楼序厅。

微信图片_20180514161844

本次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工办、梅园新村纪念馆主办,市革命纪念馆承办。本展览共计67块展板,共有三个板块,分别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体恤群众情系人民、清正廉洁无私奉献,共展出珍贵图片100多张,文件材料30多份。以此来展示周恩来同志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一生。

周恩来同志热爱人民、勤政为民,始终把自己看成人民的“总服务员”,为党和人民事业夙兴夜寐、呕心沥血,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他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是留给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新时代我们传承弘扬周恩来精神,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新的时代方位,讲好周恩来的故事,深化周恩来精神教育实践,让周恩来这个光荣不朽的名字在新时代更加熠熠生辉,让周恩来的精神风范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我们要学习继承周恩来同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新时期连云港“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