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旅游局来连“送教上门” 开展旅游发展专题培训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于茜 吴佳恬)近日,江苏省旅游局“送教上门”,在连云港市豪景花园大酒店举办旅游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县、区旅游主管部门及所属旅游景区、星级酒店、乡村旅游区(点)负责人、旅游富民特色村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加快苏北发展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应新形势下旅游业转型升级的需要,加强苏北地区旅游人才队伍建设。根据我市需求,省局培训中心对培训内容进行了认真调研和精心策划安排,专门从南京旅游职业院校、南京尔目易新文化传媒公司、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邀请了星级饭店转型升级、景区营销节庆策划、乡村旅游产品创新等方面的专家、教授来我市授课。

培训班上,专家们针对当前旅游业建设发展中的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度解读。通过理论宣讲、典型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分别作了题为《星级饭店转型升级》、《景区营销与节庆策划》、《乡村旅游规划与产品创新》的专题讲座。此次培训使我市旅游行业管理人员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对提高我市旅游景区、度假区、星级饭店、乡村旅游点的转型升级、营销策划及规划产品等创新,促进全市旅游业提档升级,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并得到了全市旅游行业所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大家一致表示以此次培训为契机, 一定把我市旅游行业做大做强, 为我市旅游业科学快速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