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办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专题报告会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通讯员 杨作兵)近日,市委组织部和市知识产权局在市委党校第一报告厅举办题为“积极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促进创新型经济发展”的专题报告会,特邀省知识产权局张春平副局长作为主讲人。市委党校市管干部进修班和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市县知识产权管理人员、园区乡镇街道科技管理人员共220人参加了会议。

张春平在专题报告中分析了当前知识产权工作面临的形势,介绍了我省实施知识产权战略以来的显著成效,结合典型案例解读了省委省政府近年来强化知识产权工作的重大举措,以及促进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的政策措施。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案例鲜活、论述精辟,全面体现了江苏省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八年来取得的进展和收获,与会者都表示获益匪浅。

江苏省“知识产权18条”政策中提出,要“加强党政领导干部知识产权培训,将知识产权课程纳入相关培训课程体系”。经市委组织部和市知识产权局共同推动,我市首次在领导干部培训体系中加入知识产权课程,并在以后的培训中将知识产权课程常态化。此项举措必将对提升全市领导干部的知识产权意识,发挥知识产权引领作用起到十分重要作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