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召开全市文化发展改革座谈会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王乙)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市委项书记调研市委宣传部的指示要求,总结2017年、部署2018年文化发展改革工作。4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了全市文化发展改革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80423175257

各县区委宣传部,市开发区、徐圩新区、高新区、云台山景区党群部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市财政局、市文广新局、市统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市报业集团、市广电集团、市演艺集团分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各县区、功能板块、报业集团、广电集团、演艺集团分管领导汇报了2017年文化发展改革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打算。重点围绕“三上”文化企业培育、文化园区及重点项目建设、文化平台建设、品牌活动打造、文化统计、文化改革等工作;以及文化产业发展、媒体融合及“两效统一”机制改革工作等。

会上还传达了省文改办2018年重点工作部署,通报我市2018年文化产业发展和文化体制改革工作要点。据悉,2018年是贯彻落实省委“六个高质量”发展和市委“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决策部署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落实全市文化建设高质量三年行动计划的起步之年。今年,我市将在“打造文化产业发展体系”、“建立健全两个效益相统一的文化体制机制”、“推动文化‘请进来’、‘走出去’”等几个重点工作上下工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