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举行“惠台31条措施”政策宣讲会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黄炜)4月23下午,我市举行“惠台31条措施”政策宣讲会,邀请省台办调研处原调研员、江苏省台湾研究中心研究员桑登平教授就31条惠台措施的出台,进行政策宣讲并回答现场提问。

微信图片_20180423180056

2月28日,国台办和国家发改委会同党和国家29个部门,联合出台了《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这31条措施涵盖产业、财税、用地、就业、教育等多个领域,真正回应了台商台胞需求,给台资企业和台湾同胞带来巨大机遇和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充分体现了大陆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诚意和善意。

会议指出,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31条”是我市今年对台工作的重要任务。市台办将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措施出台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31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讲亲情的厚度,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让在连台胞台商切实感受到不折不扣的实惠;从讲担当的角度,按照党委政府和上级台办的要求,根据我市的实际情况,会同有关部门及时做好配套措施的分解与细化,自觉推进措施的落实落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