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开展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提供5000余个岗位

【连网】  (记 者 陈 兵 通讯员 鲍晓峰)4月20日上午,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吸引2000余人次进场寻找就业机会。为进一步促进全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满足民营企业用工需求,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联合举办了“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从4月16日至22日有多场专场招聘活动。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我市民营企业已成为吸纳就业的主体,为求职者提供了众多就业岗位。我市开展的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通过分析民营企业用工需求状况,为高校毕业生、进城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劳动者和民营企业搭建有效的对接平台,搜集并发布各类就业信息,组织民营企业提供更多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

截至4月20日,市人力资源市场已举行3场“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累计有300余家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参会,累计提供岗位5000余个。其中,通用设备制造、化学制药、纺织加工等一线操作工类岗位有1900余个,占总需求岗位的38%,排名第一;批发零售、居民服务类岗位有1200余个,占总需求岗位的24%,排名第二;餐饮服务业岗位有750余个,占总需求的15%,排名第三。

据统计,本次招聘活动周目前进场求职人员累计有4500余人次,招聘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人数累计1350余人次,占求职总人数的32.5%。

市人社部门相关人士表示,本次招聘周活动旨在为高校毕业生、进城务工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劳动者和民营企业搭建有效的对接平台,提供精准服务,引导求职人员到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就业,切实帮助劳动者就业和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