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外卖小哥带外卖车队迎亲 这份创新式浪漫收到一路祝福

【连网】(记者 赵梦若 通讯员 张贵椋)一个由60辆左右电动车组成的婚礼车队,车头贴红双喜扎彩带,热热闹闹地行驶在大街上……这两天,这样一段别具一格的迎亲视频在朋友圈里火了起来。看着视频里的场景,你肯定会为新郎的浪漫用心送上一份祝福。

这段视频是4月7日拍摄的,发生地在赣榆区。故事的男女主人公,新郎韦先生是一位外卖小哥,新郎万女士是一家餐厅的店员,他们俩正是因为“外卖”相识、相恋并走到一起的。

当天早晨,在赣榆区南苑明珠小区门前,几十名外卖小哥送餐车队集结,车头两侧扎上彩带并贴上大红喜字,整装待发。今年27岁的赣榆小伙韦先生身穿蓝色西服,梳着精心打理过的发型,骑着一辆银白色的电动车,行驶在队伍最前列。

一看就知道了,韦先生的这身打扮自然是一名新郎,他身后的一长列外卖车队也正是迎亲车队。接上新娘后,迎亲队伍从赣榆南苑明珠小区出发,沿着华中路,到黄海路,再原路返回,一对新人和“特殊”的迎亲车队,成了赣榆区街头最美的风景。一路人,不少行人纷纷驻足观看,拿出手机拍下这幸福的瞬间。而这段视频,也在朋友圈快速传播。

“因为我想给她一场今生难忘的婚礼。”昨天,我们联系到了视频中的新郎官韦先生,他说,他自己也参加过很多婚礼,豪车接亲,奢华婚礼,这些多了也就不稀奇了,而且铺张浪费。“于是,我就想换一种迎亲方式。”

韦先生表示,因为他在赣榆一家外卖公司上班,而他的妻子万女士也是在一家餐厅工作,两人交往中经常与“外卖”打交道,于是他想请同事们帮忙,大伙儿一起骑着送外卖的电动车去迎亲。

“我把想法和同事们说过后,他们都特别支持,而且全部义务来帮忙。一开始我安排了大概40辆左右的电动车,谁知最后有很多朋友也觉得好玩,最终迎亲队伍变成了60辆左右。”韦先生说。“为了不耽误上班,同事们在送完亲之后就回去工作了,也没有留下来吃饭,我真的特别感谢他们。”

“我们都全力支持,年轻人想法多,不论是轿车还是电动车,形式并不重要。”对于儿子采用的这种迎亲方式,韦先生的父亲也表示支持,他认为年轻人肯创新、肯挑战,才是应有的风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