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郁洲街道:“消防演练进校园 安全意识驻心间”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周莹 通讯员汪星辰 滕安然)为切实加强辖区幼儿园消防安全教育,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幼儿园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小区居民与儿童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近日上午,西凤社区邀请连云港市公安消防支队为新浦实验幼儿园合力铂金分园开展了全园消防知识讲座及应急疏散、灭火演练活动。

上午九点整,合力铂金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各班级老师的带领下,排着队整齐有序地来到操场上,消防队的教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重点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常识和防火、灭火知识,以及如何扑救初起火情、火场如何逃生、如何使用灭火器具、火灾如何预防等消防常识。随后,教官与老师们共同组织幼儿开展应急逃生演练。

高新区郁洲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全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社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之以恒的将安全教育落在实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