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属事业单位招聘83人 报名时间为3月29日至4月2日

【连网】  (记 者 陈兵 通讯员 赵璇)还没有找到工作单位的毕业生,赶紧去报名参加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吧。为更好地选拔优秀适岗人才,优化市属事业单位人员结构,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面向社会为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5名管理岗位和78名专业技术岗位的工作人员。其中,报名时间为3月29日至4月2日,笔试时间为4月21日。

对于考生来说,事业单位招聘的吸引力可能仅次于公务员招录了,毕竟“事业编”的待遇也是非常不错的。3月21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发布公告,决定面向社会为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5名管理岗位和78名专业技术岗位的工作人员。其中,招聘单位包括市总工会、中共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国家东中西区域合作示范区(徐圩新区)管委会、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发改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局、是民政局、是水利局、市农委、市人社局、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中心、市体育局、市卫计委、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主管部门下属的事业单位,招聘岗位有办公室、计算机操作、会计、公共管理、法律、文秘、幼儿教师、网络技术等。具体岗位及各岗位招聘条件可在连云港党建网、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连云港市人事考试服务平台等网站查询。

本次事业单位招聘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和缴费确认,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名网址:连云港市人事考试服务平台(http://rsj.lyg.gov.cn/hrzxzx/lygrsks/lygrsks.html)。其中,报名时间为3月29日09:00至4月2日16:00;资格初审、照片上传时间为3月29日09:00至4月3日16:00;缴费确认时间为3月29日09:00至4月8日12:00。

通过资格初审和缴费确认的应聘人员,须在4月18日至20日到市人事考试服务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

本次事业单位招聘笔试、面试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统一组织。各岗位笔试科目名称均为《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但考试内容根据岗位类别分别确定。笔试考试范围参见《江苏省2018年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人员公共科目笔试考试大纲》,考试不指定辅导用书。笔试时间为4月21日上午9:00至11:30。笔试地点在连云港市(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往年一贯做法,实现省、市联动。即命题、笔试、阅卷与省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同步进行,由省里统一命题、统一阅卷。本着扩大选材范围的原则,本次市属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不设户籍限制,大部分岗位的学历要求为本科,少数岗位要求全日制研究生,个别岗位对学历要求放宽至大专。此次招聘79%的岗位专业设置都是大类,像计算机(大类)类、财务财会类、公共管理类、中文文秘类等专业大类都“炙手可热”,符合岗位要求的考生均可报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