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美化家园志愿者在行动 社区为绿化带“洗澡” 获居民点赞

【连网】(记者 何玢 通讯员 陈荣)昨天上午,鼓楼嘉园的居民发现,小区楼前的两片绿化带大变样,以前杂草丛生、垃圾遍地的绿化带变得干净整齐了!其实,不只是小区内的绿化带,辖区内的小仓巷、大仓巷等绿化带都旧貌换新颜,而这一切都是社区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们动手清理的。

绿化带具有美化环境、净化空气等作用,然而,由于部分居民的生活陋习,里面却遍布各种垃圾、杂草杂物堆积,既影响社区景观和绿化带的整体功能发挥,也给环卫工人带来了很大的工作压力。

为做好此次清理工作,古楼社区带领党员志愿者,对绿化带内的草坪、绿篱中的各类垃圾杂物进行彻底清除。在清理的同时,工作人员不忘进行“美化家园”的宣传教育活动,耐心地向往绿化带乱扔垃圾和种菜的居民进行劝解。经过一上午的清理,辖区内的绿化带焕然一新。古楼社区呼吁广大群众,自觉保护社区环境,一旦发现乱堆乱放就及时清理,杜绝绿化带内垃圾的蔓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