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吾悦城市商业综合体开建 将给港城人带来全新商业体验

【连网】近年来,海州区社会消费品零售额持续增长,海州区现代服务业企业数量不断增加,市场供应充足,消费旺盛,吸引越来越多的商业巨头进驻。据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海州区零售额过亿元的企业达数十家。

随着商贸经济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需求也在不断发展升级,他们早已不满足于简单的商场购物,对休闲、娱乐、餐饮等方面开始有了消费需求。快速发展中的海州急需集多元业态于一体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来全面升级城市商业层次,完善商业格局。据了解,致力于商贸转型的海州在做大商贸载体,打造辐射周边的消费购物高地的同时,将更注重“体验”消费,在此基础上实施核心商圈“二次开发”,推进商业载体、业态、环境整体转型。

目前,海州越来越多的商业综合体已开建,其中包括新城控股旗下的连云港海州吾悦广场。2018年1月30日,新城控股集团以8.9亿元拍下位于通灌南路与秦东门大街交会处地块,正式落户连云港秦东门大街。据了解,这里将建成连云港第二座、全国第64座吾悦广场,这也是新城控股集团首次进入连云港城区市场。

“吾悦”系是新城控股集团旗下的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品牌。据相关人士介绍,连云港海州吾悦广场,作为吾悦4.0升级版城市商业综合体,从吃喝玩乐购全方位升级换代港城的商业体验,360度全覆盖的业态分布,全时段经营,将打造成为适合连云港所有人逛街娱乐购物的消费胜地。

城镇化或将成为城市综合体乃至商业地产发展的新契机,而新型城镇化建设需要城市综合体的推动,千亿新城的入驻或将开启海州综合体新时代,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