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陶莎 通讯员 侯帮福)昨日(20日)上午, 市委党校2018年春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校是培训轮训干部的主阵地,党员干部到党校来学习,既要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也要通过学习加强对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理解和把握。市委党校要把提高干部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专业化能力作为党校教学的重要任务,突出需求导向,科学安排教学内容,合理设置教学专题,切实增强教学的针对性实效性。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和把握“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重要意义,市委将“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作为统领我市新一轮发展的主题主线,顺应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发展的新理念新要求、总书记对我市提出的目标要求和殷切期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必然选择和趋势、人民群众对更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切实提高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学习能力、改革创新能力、系统推进工作的能力,补齐补强本领上的短板、能力上的弱项。要切实锤炼推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过硬作风,坚持实干为先、奋勇争先、担当领先,为“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