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日报开通《服务中高考》全媒体栏目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康凯)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到来,牵动着万千考生和家长的心。在最后冲刺复习阶段,怎样把握学习重点突破学习难点,怎样给孩子做好心理、饮食方面的后勤服务,在报考志愿时有什么技巧?……这些都不是问题,连云港日报即将开通《服务中高考》全媒体栏目,通过报纸、网站、微信、微博等多种渠道,全方位、立体式为考生服务。我市20位经验多、知名度高的高级、特级教师以及心理医生组成的高考咨询服务专家组将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还有志愿报考专业指导哦。

《服务中高考》全媒体栏目囊括复习攻略、招考资讯、报考指南等内容,多方面服务全市考生及家庭。重点指导考生如何应对今年考试大纲的变化、中高考命题的方向以及复习重点。还将邀请知名心理医生和营养专家为考生提供心理疏通、起居饮食、考前提醒等服务内容,帮助考生以最好的心态迎接考试。

为了解答广大考生在各学科学习中的诸多问题,连云港日报微信、微博和花果山下论坛都将开设互动栏目,欢迎各位考生和家长提问,我们将约请相关名师专家解答。连网(www.lyg01.net)也将开设专栏,刊登名师复习指导。我们还将从提问的网友中选取若干名,由专家名师为你们解答中高考问题哦。

参与方式:1、关注连云港日报微信(请扫描本报一版右下角二维码):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填写您想要咨询的问题和联系方式即可。

关注连云港日报微博(请扫描本报一版右下角二维码),回复您要咨询的问题即可。

3、登陆连网花果山下论坛(bbs.lyg01.net),找到相关帖子,直接跟帖回复即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