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江苏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 走进连云港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晨晨 通讯员 徐昕桐)昨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办、省委网信办、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省记协联合主办的“江苏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在市革命纪念馆举行。来自苏州、启东、淮安等全省各地媒体的9位新闻记者,通过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展现了人性的光辉,彰显了新闻的力量;也通过自己的笔和镜头,坚守着自己的职业理想,践行着“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的诺言。演讲开始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相关活动。

据悉,这一系列演讲活动从2014年开始,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新闻工作者学习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讲好时代故事,传播江苏声音。在此过程中,先后推选出近200名优秀演讲人。

这些演讲比赛通过讲述新闻工作者亲历、亲见、亲为的鲜活故事,全面展示了新闻界自觉坚持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展示了新闻战线对党和人民的忠诚热爱,展示了新闻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在新闻界及全社会引起热烈反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