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开发区警方捣毁产销假酒窝点 涉案价值超百万

【连网】  (记 者 史卫平 通讯员 孙 超 孙娅文 将每斤10元至60元的低档酒,用高档酒的酒瓶、包装盒进行“包装”,每瓶售价100元到600元。3月15日,开发区公安分局宣布破获一起系列生产销售假酒案,涉案价值达100余万元。

3月1日,开发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经调查发现一条销售假酒线索:市开发区青口盐场一烟酒店在销售假的洋河海之蓝、汤沟窖藏等酒。分局随即成立专案组,通过侦查发现,该烟酒店在今年以来销售了大量洋河海之蓝、汤沟窖藏等酒,但并未发现该店在“洋河”、“汤沟”各经销商处有进货记录,推断该店所销售的酒可能是假酒。

那这些假酒是哪儿来的呢?民警推测,该烟酒店背后极有可能隐藏一个生产假酒的窝点,于是决定进行蹲点守候。经过连续几天工作,民警抓获了送货的犯罪嫌疑人李某,并从李某家的小区地下车库里发现了70余箱洋河海之蓝、汤沟窖藏等假酒。据李某交代,假酒系一名山东人送货给他的,但他并不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信息。

专案组民警随即转换思路,经过秘密侦查,获悉了山东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的相关信息,并全面摸清了张某某在我市开发区黄岭村生产、存放假酒的窝点和销售渠道。3月6日,专案组对该窝点进行搜查。最终,成功打掉张某某的假酒生产窝点、仓储窝点、售假窝点各1个,查获假冒汤沟窖藏、汤沟世藏、洋河天之蓝、洋河海之蓝、五粮液等系列高端白酒100余箱,各类名酒包装、防伪标识2000余件,制售假酒案值达100余万元。

经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伙同他人在市开发区黄岭村一偏僻出租房内,使用购买来的高档酒的酒瓶、包装盒、瓶盖和商标,用每斤10元至60元的低档酒灌装,以次充好进行销售,每瓶售价100元到600元。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