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第三届“四季赏花”系列活动启动 海州迎来“花样年华”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庄婷婷 通讯员 王雅萱 刘聪)昨日上午,第三届“花漾海州四季赏花”系列活动暨梅花节在苍梧绿园举行启动仪式,海州生态旅游进入“黄金季节”。

金色闪闪的油菜花海、迎风绽放的蓝紫色薰衣草、竞相怒放的宫粉樱花、阳光灿烂的幸福向日葵……今年,这些迷人的花海景观将在海州区陆续为市民呈现,不必远行,家门口就能徜徉花海,置身于繁花似锦中。

海州区立足区位优势,景区、乡村旅游区、各涉农乡镇围绕四季特色花卉观赏、乡村观光采摘,精细运作旅游品牌,努力扩大海州生态旅游知名度和乡村旅游影响力。经过不懈努力,初步形成春有樱花、桃花、海棠、紫荆、玉兰、紫叶李,夏有荷花、薰衣草、百日菊、波斯菊,秋有桂花、向日葵、红枫、菊花,冬有蜡梅、梅花及各种室内花卉,一年四季花香海州、百花竞放的局面。

据了解,今年的“花漾海州四季赏花”系列活动,包括“拥抱春光”、“清凉一夏”、“共享秋实”、“缤纷冬日”四个活动。其中“拥抱春光”系列活动时间是3月至5月,“清凉一夏”系列活动时间是6月至8月,“花共享秋实”系列活动时间是9月至11月,“缤纷冬日”系列活动时间是12月至2019年2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