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三八节”搅热淡季旅游市场 春季赏花游 不必出远门

【连网】(记者 侍敏)又是一年春来到。经过春节后短暂的休整,旅游市场在“三八节”的带动下,又开始升温。各个旅游机构也都嗅到了商机,陆续推出以赏花、泡汤为主题的短线旅游产品。再加上众多景点也都纷纷在节日期间向“女神”们献礼,以“免门票”或“享半价”等优惠吸引游客的到来,让冷清了大半个月的旅游市场,又开始热乎起来。

气温回升快

周末或迎出游小高峰

“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赏花踏青游渐渐成为市民的热门旅游主题”。友好国际旅行社负责人李华贶介绍,特别是南方地区已经开始回暖,并进入赏花踏青的旅游时段,不少赏花线路受到市民热捧。就如南京的梅花山、苏州的香山梅园以及无锡灵山小镇拈花湾等,此刻赏梅正当时;此外,还有江西婺源等地的赏油菜花线路,也均在3月上旬推出。

因为今年的“三八节”正处在周四,一些上班族可能只有半天的假期,所以旅游市场将在本周末迎来一个短期出游的小高峰。

请留意我市花期

不出家门也能徜徉花海

二月梅花三月桃花开,四月蔷薇五月石榴红……从花果山梅园里第一朵梅花盛开之时,便是一年赏花之际。说起我们港城可以赏花之处,那可就多不胜数了,除了梅花、桃花外,还有玉兰、蔷薇、百合、樱花、郁金香等等。那么,就请你留意下面的花期,这样,你就可以不出家门徜徉在花海了。

梅花 赏花期3月结束,赏花地推荐:苍梧绿园的梅林、花果山景区梅园、灌云伊芦山1560亩的梅园。

桃花 赏花期3月至4月,赏花地推荐:桃花涧景区、北固山公园以及朝阳的太白涧。

樱花 赏花期为3月,赏花地推荐:云台山虎窝、秦东门大街西盐河边上的樱花园。

郁金香 赏花期3月至4月,赏花地推荐:东海西双湖以及振兴花卉园。

油菜花 赏花期3月底至5月,赏花地推荐:月牙岛湿地公园、宁海天吻花海、灌云伊甸园景区。

玉兰花 赏花期为清明前后,赏花地推荐:当然是东磊延福观的千年玉兰花王。

百合花 赏花期5月底至7月,赏花地推荐:东海西双湖的百合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