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我市三位旅游专家入选江苏省旅游行业培训专家库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近日,省旅游局公布了江苏省旅游培训专家信息库成员名单,我市林振江、王丽萍、闫伟红等三位旅游专家成功入选。

据悉,江苏省旅游行业培训专家信息库建立是省旅游局面向旅游院校、旅游企业和旅游行政部门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旨在贯彻落实“人才强旅”战略,充分发挥旅游行业专家在培训工作中的作用,通过建设一支专业化、规范化的专家人才队伍,进一步提升旅游教育培训水平,为全省旅游行业教育培训工作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为切实做好我市专家信息库的申报工作,市旅游局精心策划,周密安排,紧扣省局对申报专家的总体要求,认真在全市旅游院校、旅游企业、旅游行政部门做好宣传发动、专家信息填报审核、推荐申报等工作,确保建库任务按时保质完成。今后,我市将积极整合旅游培训资源,不断创新培训方式,大力发挥省旅游培训专家的智力支持作用,努力提升旅游培训水平,为我市旅游人才队伍建设和旅游业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