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愿回报家乡的父老乡亲

gb16孙成炜_看图王

【连网】2017年,对于孙成炜来说,是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一年。这一年,他在青岛流亭机场、青岛市北区又开了两家新店,至此经营“帝一铭”品牌海参店达6家。

“能有今天,也得感谢早年的贫穷。”1993年,年仅16岁的孙成炜怀抱“脱贫梦”毅然踏上了去青岛的征途。

初到青岛,孙成炜的第一份工作是给表哥家做海产品包装。虽然工作很辛苦,但是看到商机让孙成炜极为兴奋。回乡后他四处筹借创业本钱无果,母亲以农业贷款的名义帮他贷了500元启动资金。

2008年,孙成炜先人一步,成功注册了纯淡干海参品牌“帝一铭”,走市场上没有人走、不敢走、不愿走的高端之路,在青岛崂山、大连、长岛等地聘请专业的捕捞队伍,从天然海域捕捞野生海参。2016年11月,孙成炜在青岛崂山成立了“帝一铭”海参专业合作社,保证海参有了稳定的供货渠道。

10年间,“帝一铭”已在青岛开辟6家直营店,创造了海参系列产品零投诉的奇迹,先后获得了“青岛名牌”、“山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食品安全示范单位”、“中国3.15诚信企业”等多项荣誉,成为政府采购海参指定企业,在“中国青岛国际啤酒节”、“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等重要活动中被作为官方指定“伴手礼”。

诚信做企业,在公益事业上,孙成炜也是不遗余力,他加入了由青岛市红十字会发起成立的“微尘基金”,在关注儿童“生命、健康、教育”三大主题领域,开展相关救助活动。2017年,孙成炜以“帝一铭”的名义资助了全国阳光少年、贫困大学生100多人。

“连云港是我的家乡,我愿意回报连云港,回报家乡的父老乡亲,2017年港城很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助贫困大学生的事迹,让我深受感动,若条件允许,2018年我想在连云港开一家‘帝一铭’连锁店,一是把好的养生产品、健康食品带给家乡的父老乡亲,二是想用部分利润资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孙成炜祝福连云港的父老乡亲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