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十九大党代表邵中国家乡组织干群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袁春梅 通讯员 孙荪 许士勇)10月18日上午九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在十九大代表邵中国的家乡——灌南县李集乡和兴村,广大干群认真收看大会盛况,他们表示要学习党代表先进事迹,为建设美丽家乡作出积极贡献。

微信图片_20171018183642

在党员活动室里,全体党员和村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收看开幕式。灌南县李集乡和兴村村民丁汝祥兴奋地说,“这五年,我们农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家家盖上了楼房,这得感谢党的好政策。”

当直播画面中出现身边的党代表邵中国画面时,会议室里顿时沸腾起来,全体党员和村民非常高兴。作为江苏出席党的十九大71名代表之一,出生在李集乡和兴村的邵中国17年前来到杭州打工,在杭州发起成立灌南县驻杭州流动党员党支部。目前,他已经是一个拥有158名流动党员的党委负责人。17年来,邵中国始终高举党旗,带领一班人扎根他乡、回报家乡、服务老乡,帮助两万多名苏北老乡在杭州就业、创业,用朴实无华的行动谱写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奉献之歌。

“感谢流动党委,让我们在外地的打工者也能得到组织的关怀,在党支部的带领下,我们干事创业的信心更足。”灌南县李集乡和兴村在杭务工人员费建忠日前专程拿出10万元起,为村里修了一条漂亮的水泥马路。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十九大代表邵中国的先进事迹也激励着家乡人民干事创业的激情。”灌南县李集乡和兴村党总支书记周建国表示,“邵中国是我们和兴村走出去的全国十九大党代表,这么多年,邵中国建立的流动党委让在外务工的党员们有一个家,让党旗永远放光辉。下一步,我们村将在全村开展向邵中国同志学习的活动,带领全村党员创新实干,为建设美丽、和谐、富强的和兴村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