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祝愿家乡越来越好

gb16张占勇_看图王

【连网】

大年三十,吃过年夜饭,甘肃紫金实业董事长张占勇像往年一样,挨个儿给亲朋好友拜年。一个个电话打出去,当拨到熟悉的“0518”时,他的手指有些颤抖。0518———连云港的区号,流淌在每个港城人血液中的4个数字。

电话中,张占勇对记者连连感叹,畅谈他的2017。

2017年,对于甘肃紫金实业和张占勇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张占勇迎来了事业上的新一波高峰。以紫金大厦为标志的紫金绿色农贸产业园项目落地开花,集约式中央大厨房项目投入运营,占地147亩的紫金商贸中心项目认购近2亿元,市政工程建设项目按期进行,紫金机械成功实现扭亏为盈……

这一年,兰州新区5800亩山地在张占勇的努力下逐渐焕发生机,曾经土壤盐碱化严重的“秃山”绿意盎然。绿水青山带来金山银山,紫金实业旗下的康瑞农业试种的二十几种有机农产品,获得了消费者一致好评,兰州新区投资最多、运营效果最好的现代农业示范园品牌效应逐步显现。

这一年,来自家乡的《连云港日报》“一带一路有个‘我’”全媒体采访组来到兰州,采访了张占勇的大手笔创业、绿化造林、带领乡亲致富……从黄海之滨连云港到黄河之畔兰州,张占勇追逐着“一带一路”的大潮,怀着一颗赤子之心打拼出属于自己的事业版图。

“我生在连云港,如今在兰州打拼。尽管相隔千里,但丝毫没有影响我对家乡的热爱。我希望能将连云港的农业资源和人才资源引进到兰州新区,将连云港的特色农产品借助兰州新区的国际班列发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新的一年到来,我祝福我的家乡越来越好,我的父老乡亲日子越过越红火。”新春佳节,远在兰州的张占勇给家乡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