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史志恒的微心愿实现了 市地震局给史志坚送来一个新轮椅

【连网】□ 武娜 蔡雪扬 樊婷

2月8日,本报报道了《花甲哥哥想给病弟添个轮椅》,讲述海州区路南街道向阳社区68岁哥哥史志恒想给病弟史志坚添置一个轮椅。稿件见报后引起社会各界人士关注。2月9日上午,市地震局给史志坚送去了一个新轮椅。这个轮椅不仅可以在家随意推动,而且还具有坐便器功能。看着这款新轮椅,史志恒特别开心,连声对市地震局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我们在报纸上看见了《花甲哥哥想给病弟添个轮椅》的报道,看完后,我们深深地被这位哥哥无私照顾弟弟的情况所感动。68岁的哥哥每天早出晚归,毫无怨言的全身心照顾患病的弟弟,一年365天也不能出去旅游,更是无法照顾到自己的家庭。而哥哥的心愿是希望能有一个轮椅,每天推弟弟去阳台晒晒太阳。为了满足哥哥的心愿,我们挑选了适合史志坚的轮椅。”市地震局工作人员说。 2月8日上午,市地震局相关人员来到专卖店,先了解了各种轮椅的功能,因史志坚目前无行动能力,日常生活全靠哥哥帮助,所以他们选择了1000元的手动款。这款轮椅不仅有餐架,还有坐便器,并且有脚架,非常方便,而且轮椅的大小也合适,在房间里转弯也特别灵活。

9日上午,市地震局工作人员将轮椅送给了史志恒。史志恒看见新轮椅特别高兴,当时就将弟弟搀扶着坐到了轮椅上,推上阳台晒起了太阳。坐在轮椅上晒着太阳的史志坚露出了笑脸。 史志恒非常感谢大家对他和弟弟的关心,也感谢市地震局送来的轮椅。  

微信图片_20180212192849

图为市地震局工作人员给史志坚送去新轮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