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杨省世项雪龙走访连云港警备区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莹)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市委书记杨省世、市长项雪龙赴连云港警备区走访慰问,向警备区全体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市领导王东升、王立斌、杨莉参加慰问。连云港警备区司令员周瑞峰、政委缪毅陪同。

杨省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连云港警备区多年来为全市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连云港警备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改革强军决策部署,在思想政治建设、军事斗争准备、国防动员和规范化建设上取得明显成效。广大官兵立足驻地经济发展现状,大力开展“双带双扶”活动,在支持地方发展、助力扶贫开发、参与城市创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形成了军民融合、双拥共建的良好局面。

杨省世说,去年,全市上下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步。当前,我们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全力打造“一带一路”战略支点,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强富美高”连云港。希望警备区广大官兵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地方发展,加快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连云港新一轮发展继续发挥积极作用。支持部队建设,服务练军备战,是地方党委政府的重要政治责任。我们将深刻领会、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大力支持部队改革强军各项事业,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努力为广大官兵解决后顾之忧,当好部队改革发展的坚强后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