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2月9日下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传达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把握新方位,研究新形势,落实新任务,安排部署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服务中心大局,始终同频共振,在理论学习、十九大精神宣传、网络舆情管控、精神文明建设、文化事业产业发展统筹等方面取得亮眼成绩。

现场灌南县委宣传部、连云港广电传媒集团、“唐诗宋词元曲”公众号相关负责人等,做了交流发言,并公布了2017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奖名单、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第三届“港城网络善行榜”上榜人物(事件)和优秀组织奖等,并表彰了2017年度外宣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