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8连云港全域旅游年今日启动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张云 实习生 吕新颜)为抢抓“全域旅游年”发展契机,以“全域旅游,全新追求”为主题,美丽连云港——2018全域旅游年活动于2月7日上午正式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春科出席活动。各县区、功能区分管领导,市有关部门和单位分管领导,各县区、功能区旅游部门领导及全市旅游行业单位负责人等约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207162158

近年来,我市旅游行业坚持以游客需求为导向,以提升游客满意度为宗旨,突出全域旅游,狠抓改革创新,积极开展基础设施完善、重点品牌培育和环境秩序整治,努力推动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旅游经济继续保持强劲健康快速发展态势,2017年全年接待国内外游客3386.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458.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5%和16%。旅游年票发行量超过27.3万张。

活动中,各县区旅游局分别推介了旅游新产品、新线路、新政策,我市成立了连云港市全域旅游营销推广联盟,宣布实行全域旅游首席信息员制度并对2017年旅游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推介了全市全域旅游线路产品,市旅游局与蚂蜂窝签订了全域自由行攻略合作协议,市城建集团与浙江深大签订了全域旅游线上结算票务平台合作协议,东海县旅游局与连云港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签订“全域旅游直通车”项目,海州区浦南镇人民政府与集瑞园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设集瑞园二期生态观光农业旅游园等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