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春联 面塑 草编 谜语 去博物馆感受“年味”

【连网】(记者 李国瑞 通讯员 马炜杰)为进一步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继承和弘扬当代的传统民俗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市博物馆将以“新春嘉年华 玩转博物馆”为主题,开展一系列春节文化特色活动,为全市人民奉上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2月2日,市博物馆将与市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春联名家写,过年更有味”送春联活动,各位到场的书法家将现场挥毫泼墨,撰写春联,为市民朋友献上新春祝福。2月16日大年初一,市博物馆将开展“指尖上的艺术———面塑新春”活动,让家长和孩子在我市面塑非遗项目传承人吕国忠老师的指导下,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中国节”。2月16日,市博物馆还将邀请非物质文化遗产草编传承人江顺利老师走进博物馆,开展“瑞狗纳福 草编过大年”活动。2月16日-2月21日,市博物馆将开展“最美乡音———方言任你猜”活动,将文化传承里最贴近生活的方言,和谜语相结合,带领港城市民享受一场智力狂欢,过传统佳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