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海州区盐河社区8名党员引领和谐风气受表彰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武娜 通讯员 陈秋玲)近日,海州区盐河社区通过支部举荐形式,公开选出了8位“优秀党员”,表彰他们多年来为弘扬传统美德所做的表率作用,也通过这种公开表彰的形式,带动社区形成文明和谐的良好风气。

不久前,党员徐文霞在带领着“学雷锋”治安巡逻队例行巡逻,途经南极南路东大都市家园附近时,发现一名3岁左右大哭不止的男孩,徐文霞见状,首先保护孩子安全并安慰他。由于孩子表达不清自己的家庭住址,在询问过程中知道孩子和母亲走散了,徐文霞带着孩子经过20分钟沿途寻找其家人未果,最终通过警方的协助,找到孩子母亲。

据了解,盐河社区党委共有五个支部,共有党员206人。多年来,受表彰的8名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典型,发挥着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他们在尊老、爱亲、和谐、奉献等方面作出了贡献。

盐河社区党委书记金嫚表示,社区是大家共同家园,借助这些“优秀党员”的感召力,可以带动社区所有家庭更加文明和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