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关于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与病人家属发生纠纷的通报

【连网】

关于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生与病人家属发生纠纷的通报

2018年1月27日2时38分,海州公安分局接110指令:通灌北路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楼1楼2号门,报警人称有人闹事。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处置。

经查:2018年1月27日凌晨2时许,陈某在其公公周某的陪同下带其儿子到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就诊,值班医生高某对病人进行检查并开具药物进行注射治疗。15分钟后因病人皮试不过关需要换药时陈某找不到值班医生,当值医生高某此时在另一处抢救其他病人。待医生高某抢救结束回到急诊值班室,陈女士因没有找到医生便对高某进行言语指责,高某因连续高强度工作,对病人家属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对其指责亦感不满,双方发生言语冲突并相互推搡,后陈某与周某打砸急诊值班室内的电脑、打印机等物品。

因陈女士儿子年龄较小(3岁)且发高烧正在就医,医生高某正在值班期间无法离岗,民警在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并与双方约定时间到派出所进一步接受调查。目前有关调查取证工作正在开展中,公安机关将在调查的基础上对该案依法进行处理。

此外,网传的第一人民医院另两名医生病情,与此案当事人无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