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公开招录495名公务员

【连网】(记 者 陈 兵 通讯员 杨宗峰) 1月26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联合发布公告,经市委、市政府同意,我市决定考试录用495名(含省垂管单位41名)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的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和参公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其中,报名时间为1月30日起至2月5日,笔试时间为3月24日。

公务员报考一直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在考生中也非常有吸引力。据了解,我市今年公开考试录用495名公务员,其中,市级单位包括市委老干部局、市中院、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国土局、市城建局、市农委、市文广新局、市卫计委、市物价局、市城管局、市规划局等。同时,各县区也有不少公务员职位,包括公检法、市场监管、统计、乡镇机关以及街道办事处等。

本次公务员考录有一些职位需具备相应的报名条件,比如定向考录残疾人的职位,须持有残联核发的第二代《残疾人证》,且符合职位要求的残疾类别、等级;定向考录大学生村官的职位,须为本市聘期满3年且考核合格,仍在本市所属村(社区)任职的省、市组织人社部门选聘大学生村官;定向考录服务基层项目人员的职位,须为经我省项目办选拔派遣,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西部计划”、“苏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以及我省、市组织人社部门选派到我市任职、报名时聘期已满考核合格且未续聘的大学生村官。此外,定向考录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须在本县(区)辖区内的村(社区)工作满五年、任现职两年以上且工作表现优秀的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社区)主任(不含组织人社部门选聘的大学生村官),任职期间个人或任职村(社区)须受到乡镇(街道、园区)党委、政府及以上表彰(含县级部门以上表彰)两次以上。

2018年全市各招录机关的具体招考人数、职位简介、考试类别和资格条件等信息,从1月26日开始可通过连云港党建网(www.lygdj.gov.cn)、连云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lyg.gov.cn/hrzxzx/)查询。

需提醒的是,本次公务员招录的报名时间为2018年1月30日09:00-2月5日16:00,报名网址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www.lyg.gov.cn/hrzxzx/)。此外,笔试时间安排在3月24日,其中上午0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下午2∶00-4∶30《申论》。面试时间在5月上旬左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