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二景区导游词在全省获奖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徐黎一  通讯员包倩吴佳恬)近日,全省优秀导游词征集评选活动揭晓,我市孔望山景区和花果山景区导游词分获二、三等奖,并入选《江苏省优秀导游词》一书。我市此次获奖的二篇优秀导游词较好地宣传了花果山、孔望山景区的旅游形象,展示了我市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有力地提升了我市旅游工作的影响力、吸引力。

据悉,此次征集评选活动由省旅游局主办,自2017年3月下旬开始,重点针对全省4A级以上旅游景区、纳入全国红色旅游经典线路的景区(点)、省级以上工业旅游示范区(点)、四星级以上乡村旅游示范区(点)的讲解及旅行社地接途中讲解进行导游词征集。它对进一步讲好江苏故事,宣传江苏建设新成就,打造江苏品牌,有着重要意义。

活动开展以来,市旅游局高度重视,紧扣参赛要求,在全市景区、乡村旅游区、旅行社等旅游企事业单位积极宣传发动,认真组织我市导游词的采编、征集,专题讲解片的拍摄等系列工作,确保我市优秀导游词征集工作有序推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