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省总工会慰问连云港市劳模和特困职工代表

【连网】(记 者 赵 芳 通讯员 周佃元 陈伟) 1月23日上午,省总工会副主席曹海一行来连,走访慰问我市劳动模范以及困难职工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并提前祝大家春节快乐。

在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顾良圭的家中,曹海与老人亲切交谈,感谢老人多年来为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当得知已过古稀之年的老人还醉心于科研的时候,曹海十分欣慰,希望老人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做好传帮。

“这么冷的天来看望我,真是太感谢了。”今年37岁的顾彩萍接过物资,激动地说。顾彩萍是一名特困职工,丈夫去世后,独自抚养两个孩子,靠每月送牛奶赚取750元的微薄收入。看到省总工会一行来看她,王景霞非常激动,连声表示感谢:“工会真是我们的娘家人啊,帮我们渡过难关。”

在连走访慰问期间,曹海一行每到一处,在为劳模、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物资的同时,还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存在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应对困难,并嘱咐随行的工会负责同志扎实做好精准帮扶工作,继续关注困难职工,采取多种措施为困难职工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下一阶段,省总工会还将赴我市多地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