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连云港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上门服务暖人心

微信图片_20180119174210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怀诗 通讯员 庄福永)日前,家住海州区锦屏镇的八旬老人张志充在家中顺利办理了房屋交易手续,这主要得益于市房屋产权管理中心提供的温情上门服务。

1月17日下午,一对中年夫妻来到朝阳东路房产交易一楼大厅,向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咨询。“卖房人都80多岁了,年龄太大不能来现场办理过户手续,你们能不能提供上门服务?”工作人员在详细了解情况后给出了肯定的答复,夫妻俩喜出望外。随后,工作人员跟随夫妻俩前往卖房人家中办理了相关手续。

据了解,像这类因房产交易中的一方或双方存在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等原因需要上门服务的情况,每年都有数百起。为了给群众提供人性化的便捷服务,我市房产交易部门对老、弱、病、残、孕等特殊群体开通绿色服务通道,提供上门服务。同时,为了保障交易安全,避免交易过程中发生违规行为,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过程中采取全程视频录像的方式,保证交易过程合规合法,切实维护交易双方的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