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2018连云港市演艺推介会成功举办

QQ截图20180119173400

【连网】  (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张晨晨 通讯员 张悦 王婧)1月19日下午,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演艺集团承办的2018连云港市演艺推介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办。参加本次推介会的有市各部委办局的相关领导,各县(区)宣传部长,全市知名企业高管,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演艺联盟、演出机构、城市电视台、文艺院团、艺术院校的嘉宾等千余人同聚一堂,共赏精彩演出,通过产品集中展示、客户集中欣赏、项目集中推介,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缔结友谊,达成合作。

2018连云港市演艺推介会以“不忘初心 从‘新’出发”为主题,分为“不忘初心”和“从新出发”上下两个篇章,将集团各艺术门类的推介贯穿其中。

整场推介会在行为艺术《初心》的表演中拉开序幕,灵动飘逸的舞者足行鼓点,浇筑逐梦新时代的铿锵步履,追本溯源,展望未来,抒发连云港市演艺集团“不忘初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从新出发”的合作共赢新诉求。

据悉,本次推介会共邀请来自社会各界的382家企事业单位(机构)、演艺联盟、宣传媒体等1083名代表参与其中。市演艺集团通过此次盛会,与山东省演艺集团、太仓大剧院、常州凤凰谷大剧院、海安大剧院、东营雪莲大剧院、徐州音乐厅等15家剧院,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300家企事业单位代表、11家宣传媒体签订了意向性合作协议。这是连云港市演艺集团再次携手社会各界,共享互利共赢的发展路径、共同推动我市演艺事业和文化产业的发展的又一次重大创新,展示集团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感谢合作单位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