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列表头部广告一条

新闻 新闻> 连云港新闻

唐艳上榜首批10名“江苏大工匠” 为苏北唯一入选者

【连网】(连云港日报全媒体记者 李慧 通讯员 杨宗峰)近日,在江苏首届“江苏技能大奖”评选的首批10名江苏大工匠中,连云港港口集团的唐艳榜上有名,成为苏北五市中唯一入选者。

微信图片_20180106112052

“江苏技能大奖”是省政府对做出突出贡献优秀高技能人才设立的奖项,分“江苏大工匠”和“江苏工匠”两个层次。“江苏大工匠”为江苏技能人才最高荣誉,从“江苏工匠”中择优产生。 “江苏大工匠”获得者将被直接认定为“江苏特级技能大师”,晋升特级技师职业资格,享受省级劳动模范待遇。

微信图片_20180106112109

我市历来重视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制定了一系列促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政策文件,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2017年末,高技能人才总量达到14.94万人,每万名劳动中高技能人才数达596人,位居苏北第一。2017年职业技能竞赛工作也取得新突破,举办了连云港首届乡土人才传统技能艺技能大赛,承办了江苏省首届乡土人才传统技能艺技能竞赛水晶项目决赛,并在全省大赛中取得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相关新闻